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玧其工作室]

童妍望著眼前這棟建築,簡約卻不失氣派

就像閔玧其一樣,玧其的穿著一向簡潔,但臉上的傲氣明顯看的出這人不凡的程度

雖說這棟建築並不是太小,但依照閔氏集團的規格,應該不只這樣的啊...

「這裡是我的工作室。」彷彿看透童妍心裡的疑問一樣,玧其幽幽的說了一句

「...不是說要去公司..?」童妍點了點頭之後朝著玧其問了一句

「平日你就在這幫我處理文書,週末既然你那麼想工作,那就讓你到公司去幫忙智旻。」玧其說著,拉起童妍的手走進建築

童妍有些發蒙的任著玧其拉著他的手

「別發呆了,這位是金南俊,之後你在這邊的所有事他會跟你說明,有什麼事都能找他」玧其將童妍摟在身邊,跟他介紹著前面的男人

「我是金南俊,你就是碩珍說的那個ㄚ頭吧?」眼前的男人,用著他狹長的雙眼打量著童妍

「我叫童妍,叫我妍妍就好」基於禮貌,童妍向著南俊自我介紹

「我知道。碩珍跟我介紹過你,之後你在這的所有事都由我管理,有什麼事跟我說就好,不懂的也能來問我,至於你在公司的事我無能為力,你就請玧其哥或者智旻幫你吧,在這工作你大可放心不會有人對你怎樣,但在公司我可不能保證,所以你自己注意點」南俊轉身坐到椅子上,翹起修長的腿

「金南俊你活的不耐煩了?今天話很多是不是?」玧其瞪著南俊,身上散發著低氣壓

「他說的是什麼意思?」童妍有些不解的轉頭看著玧其

「沒事,別聽他亂說。好了,我們先回家,我替你請的家教應該差不多到了」玧其聞言,瞪了一眼正悠閒坐在沙發上的南俊一眼,之後吻了吻童妍的鬢角便拉著人兒離開

南俊見狀,無奈的聳了聳肩...

你能瞞過這次,並不代表能瞞得過下次啊...

你父親的實力,不是你能小看的啊..玧其哥..

____

「你的手怎麼回事?」碩珍皺著好看的眉,看著躺在床上的人兒

「....今天早上想替號錫哥做飯,結果不小心...」人兒怯怯地望著碩珍,餘光也瞄著門口,有些害怕的吞了吞口水

「泰亨,你身子從那件事之後就不好,你應該更注意自己的,號錫知道肯定會生氣的」碩珍無奈的嘆了口氣

「碩珍哥...能不能別讓號錫哥知道...我保證絕對沒有下次,就幫我這次..」眼眶裡的淚打轉著,泰亨握住碩珍正幫他處理傷口的手

「......知道...」 「碩珍哥。」 碩珍還沒說完,一道聲音打斷了碩珍

「號、號錫哥..」泰亨急忙的將手塞進被子裡,也不管藥還沒吸收這回事

「.....別躲了,我剛剛都聽到了」號錫瞥了一眼泰亨,語氣冰冷地開了口

「哥...我...」泰亨聽到號錫冰冷的語氣,身子有些不爭氣的顫了顫

「難怪剛才一直想把我支開。」號錫有些粗魯的把泰亨的手從被中拿出來

「啊..痛..號錫哥...」泰亨有些吃痛的微瞇起眼

「你也知道痛?讓你好好照顧好自己你就是不聽話」號錫嘴上說著,說到底也是心疼泰亨,手的力道也放輕了不少

「我只不過想幫你做點事...怎麼知道會..變成這樣..」泰亨帶著哭腔的向著眼前正隱忍怒氣的人解釋著

「....傻瓜,只要你好好的,我就心滿意足了。以後別這樣了,摁?」見人兒楚楚可憐的模樣,再大的怒氣也怎麼都發不出來,號錫一把將泰亨摟進懷裡

「行了,趕緊讓我把傷口包紮。」碩珍有些無奈地看著兩人,伸手拉過泰亨的手,開始包紮了起來

「今晚看我怎麼罰你。」號錫趁著碩珍正認真替泰亨包紮的時候,在人兒耳邊說了一句

「唔、...」泰亨有些害羞的低下頭,臉上帶了些紅暈

見到這樣的泰亨,號錫不禁勾了勾嘴角

他的泰亨,一直以來都那麼可愛。

____

「玧其哥,泰亨他身子不舒服,今天就不過去你那了」號錫看著眼前正沉沉睡在他腿上的人兒一眼,朝著電話另一端的人說著

「不舒服?沒事吧?請碩珍哥看過了嗎?」玧其聞言,皺了皺眉,朝著電話問了問

「摁。碩珍哥剛才來過了,沒什麼事。」

「我知道了。有什麼事再跟我說」說完,玧其將電話掛上

「我替你請的家教,今天臨時有事來不了,之後再介紹你們認識,明天我跟你到學校申請自學」玧其掛上電話後,朝著童妍說了一句

「...我能不能不要請家教」童妍怯怯地開了口,眼睛不敢正視著玧其

「抬頭,跟人講話眼睛不看對方?」玧其有些無奈地開了口

他有那麼可怕?彷彿他會吃人一樣

「.....」童妍緩緩地將臉抬起,眼睛也正視著玧其

「為什麼不想請家教?」玧其見狀,滿意的點了點頭,隨後也問了一句

「....我不想再麻煩你。我自己在學校能學好的。」

「第一,不麻煩。第二,我幫你請家教並不是單單只教你必修科目,你在我公司上班,基本的文書處理以及專業的訓練,我都會請他教你,所以這個家教我一定會請,沒有商量的餘地」玧其聞言,緊皺著好看的眉,無奈的開口

這ㄚ頭,一直把他當外人一樣..

「......」童妍聽完,默默地低下頭

「閔玧其,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沈默了一會,童妍幽幽的開口

「....對你好,還需要理由?」玧其聽到童妍說完這句話後,也不顧人兒的反應,就將人拉入懷裡

「唔、你....」童妍有些發矇的任著玧其抱著

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

「在我身邊你大可不必擔心那麼多,你只要好好待在我的身邊就好,哪都別去。」

這ㄚ頭真的沒什麼安全感...

「......」童妍聽完,不自覺紅了眼眶

這男人不顧一切的對他好

在她生病的時候,陪在她身邊,替她蓋被子。

在她無助的時候,伸手將她拉進懷裡,給他安全感。

他給了她需要的安全感...以及她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愛..

閔玧其,我真的...值得你對我那麼好嗎..?

 

所謂幸福,華麗空虛。眼底浮花,只是剎那。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私帳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白白公開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_baibai_/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