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認真你就輸了!!

內容為國旻不接受請繞道謝謝。

訪談者__田柾國、朴智旻

 

1.請問兩位的名字?

果:田柾國。

旻:朴智旻。

2.性別是?

果:(挑眉)你看不出來?

3.幾歲?

果:20歲。

旻:22歲 

4.你的性格是?

果:冷淡

旻:開朗....還有無情,有時候有點危險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果:我的旻是這世上最好的人,我會用我一輩子的時間去疼愛他。

旻:生氣的時候很可怕,但是對我很好,很疼我。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果:他出任務打算要殺我的時候,地點好像是在我的辦公室 (危險的眯起眼睛)

旻:...... (有些害怕的吞了吞口水)

果:乖,沒事。都過去了...摁?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果:很危險,但讓人想靠近,想好好疼愛他一番。

 旻:....很.很好看..但是對人很冷淡

果:原來寶貝你第一次見到我就迷上我了啊..(開心的揉了揉智旻的頭)

旻:我、我才沒有!(臉紅,低頭)

白白:這閃光我招架不住,誰來救我!!

8.喜歡對方哪一點?

果:只要是他我都喜歡。(朝著智旻一笑)

旻:每一點都喜歡 (臉紅)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果:愛逞強,堅持要在玧其哥那幹活(將手環在胸前)

旻:果果啊...(小心的看了柾國一眼)

果:我保證不生氣,你說吧。(將人摟在懷裡)

旻:...總愛折騰我! (輕捶了一下柾國)

果:是你太誘人(壞心一笑)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果:合不來能在一起?問點有建設性一點的好嗎?(嫌棄臉)

白白:你幹嘛學你家玧其哥的嫌棄臉呢?

11.怎麼稱呼對方?

果:旻、寶貝、親愛的

旻:果果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果:老公(笑)

旻:果果!!

果:好我不鬧你了,乖。

旻:只要果果喜歡我都能接受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果:旻不是動物(瞪)

白白:只是舉例而已!!

旻:....兔子.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果:廢話嗎(皺眉)

旻:有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果:把自己送給我(笑)

旻:果果送的我都喜歡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果:就是到玧其哥那幹活啊!

旻:玧其哥對我很好啊,而且我們認識很久了嘛...

果:朴、智、旻、(危險的眯起眼睛)

旻:啊..我錯了ㅠㅠ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果:關你屁事?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果:你要做什麼?問題很多?

白白:阿就是訪談齁,不問問題要幹嘛?(嫌棄臉)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果:為了不讓我擔心而欺騙我。(掃了智旻一眼)

旻:....總是折騰我。(臉紅)

果:討厭嗎?我倒覺得你挺喜歡的(壞笑)

旻:田柾國!(嘟嘴)

果:乖,我開玩笑的。(在智旻嘴上親了一口)

白白: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墨鏡?

製作人:沒有(無奈笑)

白白:沒有?製作單位我不幹了!!!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果:旻他捨不得對我生氣

旻:可是你總愛生我的氣!(不滿)

果:誰讓你不聽話?(挑眉)

21.你們的關係是?

果:你沒眼睛?

22.誰先告白?

果:我。

旻:果果。(害羞)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果:一定要告訴你?

旻:很...很尷尬..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果:你要不要問點正經的?不問我要跟我家寶貝約會去了。

白白:我很正經啊(無辜)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果:你是我的!

旻:沒什麼特別常說的..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果:恩恩或者是啊啊吧(壞笑)

旻:田柾國!!!我不理你了!!(撇頭)

果:你敢!?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果:將人壓在身下好好疼愛一番(舔唇)

旻:....你要這樣我走了!(瞪)

果:好好好,別生氣。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果:無法用言語說明。(寵溺笑)

旻:我也是。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果:我沒毛病。簡單來說就是完、美、(笑)

旻:愛逞強...?

果:知道就改!!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果:我不回答這廢話。(嫌棄臉)

旻:很愛,我會愛到哪天他不愛我的時候...

果:不會有那天!(將人摟在懷裡)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果:我配不上你,我們分手。(眼神黯淡了些)

旻:....把衣服脫了..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果:那肯定是發生什麼事,我絕對會問清楚

旻:...我會離開...(垂眼)

果:我不會讓你離開半步,不信你在試試,不過後果你知道的。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果:旻他不會的,我相信他。

旻:如果是事實,我會選擇離開,只要果果幸福就好...

果:傻瓜,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果:旻他不會出軌,你要問幾次?

旻:...摁...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果:肯定發生什麼事,會快點去找。

旻:果果他從不遲到的。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果:大腿內側...?只要是他的敏感帶我都喜歡。(舔唇)

旻:果果!(低頭)

果:害羞了?真可愛(寵溺笑)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果:躺在我身下叫我名字的時候(吞口水)

旻:你這色狼!!...穿浴袍的時候...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果:.......(笑而不語)

旻:.......(害羞低頭)

白白:這是什麼答案!?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果:我不會對旻撒謊。

旻:曾經說過,但是一下子就被果果識破了...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果:只要跟他在一起都很幸福(笑)

旻:待在果果懷裡的時候...(笑) 

41.對方做過什麼是讓你覺得最生氣?

果:在我面前舉槍,這件事我絕不允許!(危險的掃了智旻一眼)

旻:果果他不會讓我生氣...

42.有吵過架嗎?

果:摁。

旻:...有...(低頭)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果:我不回答。旻你也不准說!

旻:......(有些歉意的看著白白)

白白:(無奈)

44.怎麼和好的?

果:自然而然和好的

旻:!!明明就是折騰我...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果:當然。

旻:來世我會變得更好,這樣才能配得上果果。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果:他向我撒嬌的時候。(笑)

旻:無時無刻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果:(冷冷的掃了白白一眼)

白白:啊好好好..我們pass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果:....撒嬌?

旻:...果果他無時無刻都在表現自己對我的愛,我們兩個之間不成正比的...

果:(嘆氣)親愛的,對你好我心甘情願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果:玫瑰...?向日葵...?我跟花不熟!

旻:果果...(用眼神向柾國求救)

果:馬上給我跳下一題!(將人摟在懷裡)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果:我不會隱瞞他。

旻:....我能不能不回答...(低頭)

果:給老子快點跳下一題!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果:老子沒那種東西。

旻:.........我的過去...(揉著自己的手指)

果:媽的,你們在問這種問題,信不信我把這裡給燒了?

白白:大哥饒命啊....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果:很明顯啊,你看不出來?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果:廢話嗎?

旻:...希望是..

果:笨蛋,我們的愛肯定是永恆的。 


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54.你是攻還是受呢?

果:....(挑眉)

白白:好吧這攻受太明顯了。

55.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果:自然就決定了,不然呢?

56.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果:滿意,不過旻在主動點就好了(笑)

旻:.....(臉紅)

白白:欸咦?智旻你怎麼不說話了(腹黑笑)

57.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果:我家。

旻:果果家。

58.當時的感想? 

果:我們旻怎麼能那麼誘人。(舔唇)

旻:....很痛...

59.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果:挺舒服的....?

旻:根本沒能注意他的情況啊!!

60.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果:按摩他的腰,不小心做狠了。

旻:打他!

果:呵呵,雖然一點都不痛。

旻:呀!! 

61.一周大約做幾次?

果:........(笑而不語)

旻:....下一題...(害羞)

62.理想是一周幾次? 

果:每天(舔唇)

旻:田柾國!!

63.是怎麼樣的H呢?

果:激烈的....?(笑)

旻:.......(低頭不語)

白白:呦,我們智旻害羞了?

64.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

果:脖子。旻你不准說!

旻:果果不讓說...

 65.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

 果:趕緊下一題(冷冷的掃了白白一眼)

旻:果果說了是脖子...

66.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果:能主動點就好了...

旻:...小力點...

67.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果:旻那麼誘人,怎麼可能不喜歡。

旻:.....摁....(羞)

68.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果:無時無刻都想,只是旻不讓(無辜)

旻:........(低頭)

 69.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果:旻穿女僕裝一定很誘人,下次來試試(舔唇)

旻:白白你害慘我了...(哭臉)

白白:智旻啊...咪安內...

 70.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果:都有。

旻:果果怕我生病,所以前後都有。

 71.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果:很多...你要聽哪種?(笑)

旻:果果你不准說!!

果:好好好我不說。

 

72.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果:沒有,也不可能會有。

旻:沒有

 

73.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果:混帳!

旻:反對...

 

74.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果:先安撫對方比較重要。

旻:果果應該不會遇到這種事...

 

75.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果:從不。

旻:一直都很不好意思啊!

 

76.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果:碩珍哥,把你的人帶回去!

旻:號錫哥對泰泰很好,所以泰泰應該不會來找我...

 

77.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果:這你要問他(笑)

旻:....還、還不錯...(低頭)

 

78.對方的技術好嗎?

 

果:他沒主動過啊...(無奈笑)

旻:...摁..

 

79.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果:叫我的名字。

旻:這是最後一次。

 

80.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果:很誘人的表情(舔唇)

旻:沒能注意到...

 

81.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果:他不會。

旻:果果開心就好。(眼神黯淡了些)

果:寶貝你該多信任我一點。

 

82.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果:懲罰例外。

旻:.......(低頭)

 

83.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你會怎麼辦?

 

果:他常常都在說啊...不過最後還不是很舒服(笑)

旻:果果他不會的!!他天天都要啊ㅠㅠ

 

 

 

 

 

84.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果:人渣

旻:混蛋

 

85.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果:我不累啊(笑)

旻:剛進來的時候很痛...

 

86.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果:目前沒有。

 

87.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果:他從不主動的啊(無奈)

 

88.當時攻的反應是?

 

果:就沒主動過!!你要問幾遍?

 

89.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旻:...吵架的時候...

 

90.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旻:很痛...

 

91.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嗎?

 

果:朴智旻

旻:果果

 

92.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果:廢話嗎

旻:有...能溫柔點就好了..

 

93.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果:懲罰的時候有用過,那時候的旻很誘人的啊(舔唇)

旻:果果!!(臉紅)

 

94.你的第一次在幾歲?

 

果:20歲

旻:22歲

 

95.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果:不然?

旻:是

 

96.最喜歡被吻哪裡?

 

果:他主動我都喜歡

旻:嘴巴

 

97.最喜歡吻哪裡?

 

果:他敏感的地方我都喜歡(笑)

旻:很少主動吻他...不過應該是嘴巴吧...?

 

98.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果:頂到他敏感點的時候(舔唇)

旻:我叫他名字的時候

 

99.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果:要怎麼把人狠狠肏哭(挑眉)

旻:根本沒法想啊!

 

100.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果:看他的表現,表現不好就多做幾次(笑)

旻:你還說!表現好的時候你不也是一樣!

果:是寶貝你太誘人嘛,我忍不住。

白白:天啊這閃光(摀臉)

 

101.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果:他從不主動,所以只好自己來(無奈笑)

旻:通常都會被果果扒光,偶爾自己脫...

 

102.對你而言,做愛是?

 

旻:果果你別回答!!

果:好,聽你的。

 

103.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果:老實待在我身邊,我會疼愛你一輩子,旻,我愛你。

旻:謝謝你成為了我的救贖還有希望,果果,我愛你。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