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草稿給了同學看

結果結果他愛上了我們雞米😂

我害自己多了個情敵真是的😭

---------------------------正文---------------------------------

「智旻~」放學。走到校門口,一抬頭就看到不遠處有一頭染著顯眼髮色的男生手插著口袋倚著電線桿發呆著.

-

是的。他是我男朋友-朴智旻

-

「呀!是智旻歐、巴、,今天怎麼特別晚出來?」他快步走向我,替我圍上圍巾

-

「阿摁。太.太悶了啦朴智旻」因為前幾天生了病,他怕我又著涼所以把我裹的緊緊的

-

「是歐、巴、!你真是..」嘴上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溫柔的替我鬆了鬆圍巾好讓我可以正常的呼吸

-

「今天留下來做值日生了...是不是等很久?」心疼的牽起他的手

-

「沒有很久,欸咦阿米你的手怎麼那麼冰」他反握住我的手把我的手放進他大衣的口袋裡

-

「做值日生要碰水的啊...」他的手不大但是卻很溫暖,肉肉的暖暖的..很有安全感

-

「今天我們到碩珍哥那裡吃飯吧?」他把我拉進他懷裡摟著我

-

「好啊好啊我要去找玧其哥玩熊本熊~」碩珍哥和玧其哥住在一起,玧其哥本來就疼智旻.所以也就把我當成妹妹一樣看待

-

因為我和他都很喜歡熊本熊,所以感情也就變得很好

-

「你都幾歲了?還那麼喜歡熊本熊」他有些不是滋味的嘟囔著

-

「..我要跟玧其哥說你嫌他老!」

-

「嚶..別啊我會被玧其哥揍的ㅠㅠ」他一臉驚慌的看著我

-

「唉一股..我們智旻真可愛」我把手從他大衣口袋中抽了出來捏了捏他有點嬰兒肥的臉

-

「呀!我是哥啊~~」他用著奶音向我抱怨

-

怎麼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

-

               ----寫完日期20160509-----

-

哦耶我又打了一篇❤️

原諒我懶癌末期😂😂

我可能比閔玧其還懶😏😏

我下輩子也想當顆石頭🙈🙈

 

 

我捏👌🏻👌🏻❤️❤️❤️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