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她是個好女孩,和你媽媽很像,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父親,我也不求你能原諒我,但是千萬別和我一樣,傷害了最愛你的人….

……

我也不是一個好兒子。

「我還有事情,先走了。」受不了尷尬,玧其的父親起身就要走

….媽一直以來都在等你,這次別再讓她失望了。」沉默了許久,玧其張口說了一句

爸,長大後常常會想到小時候,你牽著我的手到巷子口外那間雜貨店裡買糖果的那段記憶

手的溫度,始終忘不了。

ˍ

〔田家老宅〕

「伯、伯父,你好,我叫朴智旻。」

「你就是智旻?

「是、是的」

「你到底喜歡我兒子哪一點?」柾國的父親有些冷淡地開口

.....他是我這輩子裡對我最好的人,伯父,我知道我可能還配不上他,可是我會努力。」智旻沒料到柾國的父親會那麼直接的問他問題,一開始還有些自信的回答,可回答到後面卻越發的小聲

我在怎麼努力都還是配不上他….

「旻。」柾國聞言便瞪了過去,沉聲的喚了句

「離開他吧,那小子是我唯一的兒子,之後這件事情傳出去,對他對整個集團都是很嚴重的影響。」也沒刻意支開柾國,眼前的人開口,眼底帶著一些笑意,可惜低著頭的人兒並沒有看到

……」智旻無力的鬆開了本來抓住柾國衣襬的手

沒有了他,我能活嗎……

「爸,你別嚇他了。」雖說知道自己的父親只是在開玩笑,可見到人兒受傷的臉,柾國有些心疼地想摟住智旻,可沒想到卻被那人躲開

「哎呀,智旻啊,伯父是開玩笑的,你別當真了。」見狀,柾國的父親立馬靠上來圓場

......我配不上他,伯父,你說的對,這些日子我也自私夠久了。」說完,智旻離開了座位,怕是會捨不得般,一眼都不敢看向身旁的男人

「朴智旻,不准走。」柾國的臉徹底黑了,偌大的房子裡溫度彷彿下降到了最低點

「柾國,別再讓你父親失望了,我們分手吧....」不再是愛人之間的暱稱,智旻不知道自己是用什麼表情說出這段話

「不好,該死,你敢再往前走一步試試看,旻,你現在走過來讓我抱,我可以當作沒聽到你剛剛說的話。」看見人兒如此的模樣,柾國慌了,語氣帶著威脅,可身體卻不自覺顫抖

我不能失去他…..

……對不起....」才說完,智旻正要踏出大門,身子一輕,便被身後的男人扛在了肩膀上,男人也不理會肩上人的掙扎,自顧自的上樓

「你自找的,朴智旻。」進到房裡,柾國將人有些粗魯的丟在床上

「柾國,你別這樣...我們不適合...」智旻有些害怕的看著正將他的手固定在床頭的男人,語氣帶著一絲哀求

「見鬼的我們不適合,朴智旻,我在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和我說我們不分手。」不料,柾國並沒有因此心軟,緩緩的說了一句

.....放開我......,柾國,我的手上沾滿了無數人的鮮血,未來我想都不敢想,可是你不一樣,你的前途還那麼長那麼的光亮,我不能那麼自私….我們都放過彼此好不好...?」

.......」聽完智旻說完,柾國起身離開了床邊,拉開了一旁的櫃子,取出了一把槍後,便要離開房間

「果果...!!!!???」智旻見狀,掙扎著已經被死死固定的手,心急地喊了一句

「旻,如果這是你一直以來在意的事,那現在我也去承受你以前承受過的事,是不是你就能好好的放下....」不在是凶狠的語氣,柾國轉頭看向人兒,眼裡是數不盡的複雜

「不要!!!果果你不要這樣你放開我好不好….拜託你別這樣!!!!」智旻始終掙扎著,手因為摩擦出血了也絲毫不在意

「如果要這樣才能證明我愛你,要我放棄一切我也要證明。」

即使要我毀掉一切,我也要證明我愛你。

 
哈瞜各位
我回來更文了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