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得有點久的後記終於出爐了

好啦我就不廢話了直接進入我們的主題吧~

其實這次時間真的很趕,我大概下午4:00多才到達現場,其實沒什麼時間逛周邊

不過其實在演唱會前幾天我已經和專頁訂好了禮包,沒錯就是It‘s Okay的禮包(沒人問你xDDDD

先給你們看一下外包裝

(前面)

(後面)是我們BT21!!!!!可愛哭

裡面的東西真的很有質感,超級喜歡

 

成員貼紙&歌詞貼紙

全員扇子

再來是我超愛的透卡,真的超級無敵美

是不是超級美!!!!!!!!!(激動甚麼

 

再來也是美美噠的明信片

 

接下來這個超實用,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

貼紙,本來想貼在行李箱上,但是真的捨不得貼

禮包內容物就是這些啦~

 _

再來是我利用了整隊前的時間稍微逛了一下周邊,然後被燒到的東西

 

首先是我很想買的護手霜,本來想買全體的,可是想了想還是買一條就好,因為我肯定捨不得用,會一直擺在那裏不會擦它xDDD

 

之後我買了一個抱枕,扇子是買抱枕送的

 

然後是我在演唱會前一個禮拜訂的鞋子...不過來不及在當天送來,在演唱會後才送到我手上,不過鞋子本體真的很好看

我的腳挺大的,不要嚇到

 

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知道蠻少的,不過真的因為時間問題,沒辦法好好地逛

 

之後再整隊準備入場的時候,拿到了一張免費的明信片

 

周邊的部分就到這裡(有夠爛xDDD

_

 

再來是演唱會的後記

(我的記憶完全是之後慢慢拼接的,當天真的太激動,有些記憶斷片的地方各位體諒之後找回記憶會補充噠)

當天其實蠻濕冷的,在外面排隊的時候真的很冷,不過想著等會要見到哥哥們了,內心真的很激動也很溫暖

我的座位是在橙區,一開始我是排在橙區整隊的位置等待入場和檢查隨身物品,不過因為可能時間來不及和搖滾區的好像都入場的差不多了,所以工作人員把我和小夥伴叫到搖滾區整隊的地方檢查物品和驗票,然後我們就進去啦~~~上了個廁所(人超多超多超多!!!!!!!!!!!)

因為排廁所所以我們開場前幾分鐘才進場,當下進去我頭腦完全無法運轉,暈乎乎的看了開場影片

之後一直到他們出來,聽到NOT TODAY的時候我才回過神,然後我就爆哭了

真的很沒有真實感,明明是在熟悉不過的人,天天看著手機螢幕然後讓我沒氣質的尖叫的那群人,出來之後我腦袋根本完全當機,本人太精緻太好看太帥氣(胡言亂語ing

當然不能當機那麼久,接下來就是我和小夥伴用生命在應援的故事(?)我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在第一個TALKING的一開始,南俊開口「TAIWAN~!!!TAIPEI~~~!!!」的時候我一直在小夥伴旁邊大叫「他說台灣!!!!是台灣!!!」,我也不知道我在激動甚麼

然後我聽到了閔玧其講英文,我覺得我當下一定已經死了,太蘇!!!!!!!!!!

雖然沒有翻譯,但是他們用著英文偶爾交錯著韓文,也用著不純熟的中文和我們互動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GOGO舞台的時候我的記憶斷片,DOPE舞台沒錯依舊斷片,我只記得我一直尖叫一直應援,然後阿米棒還差點甩出去。)

-第一個SOIO舞台是我們弟弟柾國帥氣指數破表Begin舞台,田柾國真的超級超級x19970901帥,我記得我是張大嘴巴加上愛心眼看完整個舞台

 

 -第二個SOLO舞台是智旻的LIE,朴智旻跳舞實在太好看,曲線力度甚麼的都超好看,高音也唱得超漂亮,看到這裡我的眼眶又濕了(整場我不知道哭了幾遍) 

 

-再來是玧其的First Love,對這是我整場哭得最醜最慘的時候,第一句「 我記憶中的角落 放置在那處的褐色鋼琴。」我就哭了(超醜的那種),整首歌我就是邊說閔玧其聲音好蘇好帥然後一邊哭

 

-LOST

看影片的時候,這首歌其實並沒有很吸引我,但是現場看的時候,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每個舞步每句歌詞都足以讓我心動

 

 -SAVE ME

不知道為甚麼這首歌我特別的用力應援,尤其在南俊的PART最後一句「謝謝妳一直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南俊還將麥克風朝向了我們,唱完後還給了我們一個讚和一個超致命的笑容,金南俊真的很暖

 

-I NEED YOU

這首應援真的很大聲,也很整齊,因為我們坐離音響很近,有時候我和小夥伴都覺得聽不到其他粉絲的應援聲,但在這首的時候真的聽到了很大聲很大聲的應援,阿米們真的很棒

 

-南俊的REFLECTION,不同於閔玧其沙啞的酒嗓,南俊的嗓音真的會讓人不自覺陷入,很溫潤很溫暖,應援的部分,真的很整齊也超級大聲,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在我們說「WE LOVE YOU」的時候,南俊愣了一下,還把歌詞改了「I WISH YOU COULD LOVE YOURSELF」,金南俊真的是大暖男!!!!!!!

 

-之後南俊走進電話亭後,換泰亨走了出來,轉場轉的真的很棒,STIGMA這首歌真的讓泰亨展現了他所有的特質,不管是他低沉有魅力的嗓音還是高音,他從台階上走下來的時候,真的很像王子,超級無敵帥氣。

 

-號錫的MAMA舞台,鄭號錫的舞台魅力真的不是我在說,享受在舞台的那種感覺,搭配上他迷人獨特的笑容,對我肯定死了,大合唱的時候,號錫也很貼心地帶著我們一起唱,粉絲也沒讓他失望地和他一起大聲唱著,阿米真的脆骨

 

-碩珍的AWAKE,因為坐在橙區(視線死角),所以並沒有看到碩珍,靠著歌聲,眼前真的出現了那個溫柔又帥氣的臉龐,那時候全場真的很安靜很安靜的聽著,唱完後全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感覺真的很特別也很難忘。

 

-CYPHER4 

整場最喜歡的舞台非這首莫屬,帶動氣氛的讓全場阿米站起來,和著你們一起沉浸在音樂裡,也是因為這首讓我下次有想站在搖滾區的慾望,被灑聖水的感覺(容許我在爆哭一次),也因為這首我見識到了RAPPER LINE 的魅力和閔玧其機關槍的RAP實力,我這個RAPPER控肯定在這首歌的時候多次心臟停跳

 

-FIRE

這首的應援也不是蓋的,全身都起雞皮疙瘩的那種,之後記憶斷片==============

 

-組曲

我只看到在RUN的時候閔玧其灑水灑到連寶特瓶都丟出去,他可能HIGH了XDDDDD,其餘的我真的很努力在連接記憶,我只知道我小夥伴的聲音一直在破音(對我出賣了小夥伴XDD

 

-DNA 

一開始再放TEASER的時候,阿米還很大聲的應援了,結果後來發現還沒開始xDD

一定要說一下這首的應援也很給力,我相信他們就算戴著耳機也聽到了吧..?

 

-血汗淚

我絕對不會說我一直在看田柾國的大腿肌不過因為接下來有安可應援,我和小夥伴邊看著舞台,一邊拿著應援教學的那張紙,喔對嘴巴還很熟練地跟著應援

 

安可應援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也很難忘,唱的超整齊也很大聲,本來想拿手機錄影的,可是我發現我手抖到連阿米棒都拿不穩...安可的時間挺長的,可是唱的聲音絲毫沒有變小,真的很棒

Lonely lonely lonely whale
이렇게 혼자 노래불러
這樣獨自唱著歌
외딴 섬 같은 나도
如同孤零零的島嶼一樣的我
밝게 빛날 수 있을까
也可以閃耀著光芒的
Lonely lonely lonely whale
이렇게 또 한 번 불러봐
在一次這樣唱起
대답 없는 이 노래가
沒有回應的這首歌
내일에 닿을 때까지
直到明天得到回應的那一刻為止

 

再來的TALKING時間,是我全場最印象深刻的時候,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用著他們陌生的語言和我們對話表現出他們的心意的這時候....

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希望演唱會不要結束,我會期待下次與你們見面的。-金泰亨

台灣的粉絲帶給我了美好的回憶,今天的記憶我也會記在我的心裡,我們下次再見,我愛你們。-閔玧其

能夠再次來到台灣我非常的開心,我在這裡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我非常感動,我愛你們。-朴智旻

大家也想念我們了嗎,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我們的演唱會,我們下次再見,啾咪。-金南俊

今天和你們在一起我非常幸福,托大家的福我感覺像是重新出生了一樣,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們的演唱會。-金碩珍

今天你們開心嗎?謝謝今天有來到現場的各位阿米,大家都是我們的翅膀,托你們的福飛的很好呢。-鄭號錫

希望和大家能夠常常見面,雖然我們不在同一片土地上,但是請不要忘記我們的心是一起的,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謝謝。-田柾國

金南俊的啾咪真的超級可愛x19940912 ,史上殺傷力最大的啾咪

 

-WINGS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歌詞也很感動,阿米們也一定會成為你們最驕傲的翅膀,我們少年團一直走花路吧

 

-2!3!

這首合唱的真的超大聲也超級標準,他們也都摘了耳機聽著全場阿米的合唱,一直到他們準備要跳春日的時候才戴上,整團都是暖男啊啊啊啊啊~~~

 

-SPRING DAY

其實春日是我最想看現場的一首曲子,我看得很認真也很用心地去感受,也在這時候我把每個人都看過了一遍,想把他們的模樣深深的記在刻在心裡,哦對了這首的應援也很大聲

 

-謝幕

他們真的很貼心,全場跑來跑去,好像想要記住每個阿米一樣,尤其鄭號錫,他真的很溫柔很溫柔,整場我就是被鄭號錫圈走了

閔玧其走過來的時候,我覺得我跟他對到眼了(一切都是你覺得XDDD

他們真的很有心,鞠躬完之後還在舞台上停留很久才下台....我也一直看著他們走下舞台的背影發呆

 

在這邊也很謝謝21號的應援團隊,真的辛苦了。

 

《碎念》

其實我不懂唯飯的心理是甚麼,我和小夥伴的前面坐了兩個明顯唯飯的女孩,只有在柾國SOLO舞台的時候才開阿米燈尖叫,其餘的完全沒反應甚至阿米燈開都沒開,我不是很懂你們來看演唱會的意義是甚麼,我知道一定會有特別喜歡的那個人,當然我也有,可你們真的很扯,扯到我在你們後面都很想直接把你們丟出去,還有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在南俊還有碩珍的舞台的時候,一堆人要出去上廁所是怎樣?影響到其他阿米看演出就算了,你們想過表演者的感受嗎?當然我相信真的有很尿急的人...

每個哥哥們都是我們阿米的太陽,是我們的全世界,你可以不用喜歡他可是不要傷害他.....

 

 

帶著阿米給你們的翅膀盡情的飛吧

約好下次見面吧,防彈少年團。

 

最後送上一首Whalien 52 

 

 

雖然照片拍的不是很好也沒有很多,但還是希望不要二改商用哦,謝謝你們。

有甚麼事想和我說嗎?

https://forbaibai.sarahah.com/

會統一回覆在唉居的限時動態上哦~

唉居專頁快捷車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CR.my subtle galaxy.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